top of page

Astro孩子王采访录影


这个就是我老师的录音室啦!! 这是当初我入围了Astro《孩子王》决赛,Astro摄影团过来进行采访我和我的老师所拍下的照片。其实自己已经有几次的电视台录影经验,但是还是会怕怕的。可能害怕自己讲错话。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学习。老师说我需要在加强自己语言上的表达能力,我觉得这一块是我最难搞的事。我不是一个语言天才,所以我想应该会花很多很多时间我才可以应付这个任务了。

怎样,我长得还蛮帅吧,呵呵。不过我觉得实力还是最重要,所以我会好好利用我现在的时间,充实的学音乐。除了要学弹钢琴还要学编曲,有时时间真的不够用,但我会全力以赴!

我手上玩的是Roland RC-505,一个很好玩的Looper。我用了4堂课的时间把它学会。他最难的部分不是操作,而是我口中唱出来的音准还有和音技巧。 为了运用这个器材作为比赛的才艺表演,老师让我开始接触Beatbox。原来用口作出来的音乐是非常有感觉的。你看,虽然我的家不富裕,但是我父母的支持真的让我很感动叻。基本老师学院有的一些音乐玩具,我父母都会想办法投资给我去学习。爸爸妈妈我爱你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