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今年的首个冠军


在这个月,我忙着做什么呢?我最近参加了一项比赛!这项比赛分为了三场。哈哈 我遇到了好多没见过的高手,真的让我有些惊呆了!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久久出来一次比赛是很好的,因为能见到很久没有较量过的参赛者,也能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!越有竞争能力,就越有挑战性,也是我最爱的。哪里做得不够好!哪里能在加强!这样就能提升自己了!有的骑独轮车还一边拉小提琴,果然是没见过的!我也用了我的秘密武器!那就是looper!我也靠了我的实力进入了决赛!经过老师的投票,再加上自己的实力,我终于进入了决赛,也有40多参赛者进入决赛。懊恼的是这也要让我想办法怎样做的更特出,所以我会更努力的。我希望能拿到冠军,因为这奖杯将会是今年的首个冠军!

这个比赛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只要赢到通行证,就能去到中国,再跟世界各地的选手们比赛。这个也是我的梦想,再加上这是我第一次做飞机,所以希望能进到。我也希望我能各国的选手较量,因为各国的高手都有自己的强项,那就能见识的更多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