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学编曲的过程


在我10岁,我就开始学流行钢琴。有一天,因为老师知道我喜欢音乐新事物,她就带了我进入他的录音室。走进录音室后,老师便在他的电脑上开始按东按西的,感觉好复杂。老师选了一个乐器后,当场制作一首歌给我听! 哇,原来这叫做编曲!回家后我即刻告诉我的父母,我要学编曲!

96个小时的课程,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尾声。我发觉学电脑音乐制作并不难。难的是自己的听觉敏感度,音乐的敏锐还有创意。我希望我接下来可以开始制作一首自己的创作,在不久后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听!

艺人活动接洽:serenemusicacademy@yahoo.com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